读书废物

这是一条来自喻吹的repo

拿到二刷的喻秃之后在微博上圈了一下白哥,然而140个字根本不够我抒发内心澎湃的对喻秃和白哥想说的东西(我就是这样一个像少天一样话痨并爱着我鱼的吕子),于是有了lof上第二条repo

这是我第三次刷喻秃
第一次摸到喻秃还是吃了上铺的安利。那时候刚刷了第一遍全职,只对里面话痨的少天和名字很好听的王不留行有一点好感(无视了叶修的主角光环)。喻秃毫不留情地把我拉进了喻黄大坑和喻吹之路。

一刷是在某个写完了作业的(最后一节)晚自习。听说是一本小甜文而且he了我就毫不犹豫的翻开了这本不太厚的然而暗藏玄(xin)机的本子。结果你们知道的,第二天眼睛肿的完全没办法见人,但是我还要硬撑着去上课(微笑中透露着疲惫)。

每个人的虐点都不一样,喻秃是我看到的这么多喻黄文里最戳我心的。大概是从两个人的独白开始,两个人特别默契又不默契的想“他大概已经不再需要我了”“我大概从来就不能没有他”,导致了我第一次泪崩,然后一发不可收拾地崩到了结束。粉丝的信,少天的退役,到最后鱼娘的那句“求求你不要离开文州”,对我来说实在是全程高虐。少天和文州一边努力地想要理解对方一边又更任性地不想理解。他们就这样没有什么大风大浪可是依旧磕磕绊绊但是最终还是幸福美满(?)地走过来了。

真的特别特别好。

所以我第二天上课的时候又刷了一遍。结局同上。一个上午已经消了肿的眼睛下午又肿起来了(微笑中透露着疲惫)。二刷之前立了个“我看书看电影从来都只哭一次”的flag倒的毫无悬念。

第一次写repo,没有什么客观来说凭心而论,我就是非常主观的并且绝对不改地爱着这本书的语言情节cp和太太。喻秃塑造我心里第一个文州和少天的形象并让我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这对cp(并蜕变成喻吹)。

再次非常非常庆幸并感谢喻秃成为我看到的和入手的第一本本子并且带我入了喻黄大坑和日常吹鱼。太太让我感觉到他们真的就生活在我的身边,在我看不到的地方安静地过着他们平淡但是特别特别温暖的生活。(最高兴的是虽然我不在广州可是就在广州旁边哈哈哈按捺不住的高兴)

感谢喻秃,感谢白哥,让我愿意相信喻黄就活在我的身边,然后有一天我会在街上碰到他们,对他们说,希望你们一直这样幸福下去。

比心 @一路春白

评论

热度(13)